10月12日的食譜~~ 林秋香-野菇豬排 材料: 豬里肌肉300克  起司片4片  巴西利適量  鴻喜菇70克  美白菇70克  蒜末半大匙  紅蔥末1大匙 洋蔥末2大匙 麵粉3大匙 鮮奶20 結婚0cc 奶油50克 調味料: 鹽少許  胡椒粉少許 做法: 1. 將敲成薄片的豬里肌肉,先拍上少許酒和胡椒鹽,再 酒肉朋友放上洋蔥末和起司片後,蓋上另一片豬里肌肉,然後沾上麵粉備用 2. 鍋中放入奶油加熱後,放入豬排以小火煎至快要熟透,再倒入一部份鮮奶煮 酒店打工a>至熟透後,起鍋盛入盤中備用 3. 另起一鍋,放入蒜末、奶油和紅蔥末炒香,再放入美白菇和鴻喜菇炒熟後,加入剩餘的鮮奶和巴西利拌攪均勻,起鍋前再加入洋蔥末拌勻,然 票貼後盛出淋在豬排上即可完成 廚師叮嚀: * 此道料理可滋潤肌膚,滋肝養腎、潤腸道和抗菌,同時也可促進新陳代謝 * 豬里肌肉也可改用枕頭肉替代 蔡季芳-胡椒餅 材料: 中筋?設計裝潢戙?杯  去皮後腿肉1斤  肥豬絞油4兩  蔥花2杯  蛋1顆  蒜泥半小匙  生白芝麻半杯 地瓜粉3大匙 乾酵母粉1小匙半 調味料: 黑胡椒粉1大匙 二砂糖2大匙 糖蜜2大匙 五香?辦公室出租?小匙 糖1大匙 醬油6大匙 做法: 1. 取一個碗,加入後腿肉丁、肥豬絞油、蒜泥、蛋、五香粉、醬油和糖攪至黏稠有彈性,再加入黑胡椒粉拌勻後,加入地瓜粉拌勻,再放入冰箱中冷藏1小時成為肉餡備用 2. 取一個容器,倒入3杯中筋麵粉 裝潢、二砂糖、乾酵母粉和1又1/4杯的水,先以筷子攪均勻,再以手抓捏成麵糰 3. 然後加入1大匙沙拉油揉勻,並收整成圓球狀,再蓋上蓋子放置發酵40分鐘備用 4. 另取一個碗,倒入糖蜜和2大匙水調拌均勻成為糖蜜水備用 5. 將發酵好的麵糰先沾滾上中筋麵粉, 酒店工作並將空氣揉出,再分切成16等份後,分別沾上中筋麵粉並往中間收入成為圓麵糰,再沾上中筋麵粉?成圓片 6. 接著先包入2大匙肉餡,再將收口捏成半合狀後,塞入大量已經吊乾的蔥花,再包合收口 7. 然後在底部依序沾上糖蜜水和生芝麻,再擺在烤盤上,移入已預熱至250度的烤箱中烤15-20分鐘 系統傢俱即可完成 廚師叮嚀: * 蔥吊乾的方式:將新鮮青蔥的頭和尾端切去,再洗乾淨後吊起來晾乾即可 * 內餡用的腿肉只需絞成最粗的丁狀即可,以保留口感,但肥絞油則需絞至最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