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4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3日報道,日前馬航MH17罹難華裔機師朱仁隆骨灰運抵家鄉,悲痛之餘朱仁隆的13歲長子朱禹杭表示,父親不幸殉職堅定了他和弟弟要成為機師的意向,他要完成爸爸未完成的飛行任務。
  罹難華裔朱仁隆(45歲)生前與妻子雷惠婷(42歲)育有兩名兒子——長子朱禹杭及幼子朱徵航(10歲),一家四口與岳母周麗珠同住在芙蓉新城Sri Carcosa高級住宅區。
  朱禹杭贊揚父親是一名及盡責的機師,因此他和弟弟從小就立志要像父親一樣,有朝一日能坐上飛機的駕駛艙。有媒體詢問是否會因為接二連三的空難事件感到害怕或影響成為機師的願望時,朱禹杭堅決回答“不會影響”。
  朱禹杭表示,父親出事後,他和弟弟在表哥協助下,在家中的計算機裝置了飛行模型器的游戲系統,加緊努力,以朝向成為飛機師的目標邁進。
  如今,他把父親的機師服懸掛在顯眼地方,藉以提醒自己要努力向學,完成成為飛機師的願望。  (原標題:馬航MH17罹難華裔機長兩兒子立志做機師 無懼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