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中東勢有個犯罪集團,以暴力強迫方式,從去年開始,幾乎全面壟斷、東勢果菜市場的批發運輸業務,他們在抬高運輸價格之後,再以低價轉包、賺取差價,一年內的不法獲利、將近千萬。而這個集團也販毒,如今警方破獲、避免果菜市場、染黑又染毒。 東勢果菜市場被暴力集團伸入黑手!臺中市警方去年十月接獲被害人報案,77年次的李姓嫌犯,伙同7名集團成員,以暴力方式,阻止其它運輸業者,經營東勢果菜批發市場的運輸業務,不聽話就毒打,藉此壟斷市場的批發運輸業務。
  警方指出,這個集團以暴力獨占東勢果菜批發市場的運輸業務後,涉嫌抬高運輸價格,再強迫下包的運輸業者以低價協助運送果菜,以高單價的經濟作物,一車動輒兩三萬運輸費,暴利高達一倍以上,一年來光是不法獲利就近千萬,警方逮捕主嫌後發現,這個集團還涉嫌販毒,幸好及時阻止,沒讓果菜市場染黑又染毒。
  警方指出,這個集團的暴力行為,讓其它業者害怕報複不敢報案,墊高運輸成本,人為干擾果菜價格,幸好及早破獲,避免無辜的消費大眾,成為不法集團的提款機。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黑幫變菜蟲臺中東勢果菜市場遭入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