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見習記者陳傑生 寶馬車變道導致兩公交車追尾。昨日上午11時左右,荔灣區芳村大道山村站附近,一輛寶馬車拐彎變道,直行的75路公交車急剎車引來另一輛公交車追尾。據悉,事故造成公交車上大約4名乘客輕傷。
  昨日中午時分,記者趕到事故現場。75路公交車的車頭左側和車尾均有輕微撞損,而後面一輛車牌號為粵A L8172、看不見公交路線的公交車車頭損毀嚴重,擋風玻璃滿佈裂紋。另外一輛車牌為粵S的寶馬車,車尾左側也有不同程度的磕痕。
  一名公交車工作人員介紹,75路公交車一直按照正常車速行駛,因寶馬車臨時變道才導致意外。寶馬車主付先生則把車禍歸因於馱誄當叩牡氖浚八T諑繁擼乙戰ィ挪壞靡馴淶饋!�
  據悉,事故造成兩輛追尾公交車上的約4名乘客受不同程度的輕傷。“我看見一名男子掩面下車,臉上流著血”,一名目擊者稱。他們被廣東省中醫院芳村分院的救護車接走。昨日下午,記者趕去醫院時,傷者已陸續包扎完離開醫院。
  (線索提供:佚名100元)  (原標題:兩公交追尾 致四人輕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