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越跑越有勁的張毅關鍵詞:馬拉松
  “我是復旦大學經濟學院的學生,我喜歡跑馬拉松”,這是張毅應聘時的自薦。快畢業了,張毅一邊忙著找工作,一邊還忙著跑馬拉松。過年回家前,他還專門去江灣校區拉練。2月,張毅報名參加福州12小時超長馬拉松。
  “我讀大一時才開始跑步。過去兩年跑瘋了,全程、半程加起來跑了18個馬拉松。”張毅和馬拉松的緣分說來讓人捧腹。“兩年前,我自行車丟了,為此難過了一陣子。後來,我沒再買自行車,而是拿買車的錢買了一雙跑鞋。”打那以後,他上課都是跑著去教室。周末從復旦邯鄲路小區到江灣新城校區運動,也都是跑著去。跑步之後,張毅的精神面貌一新。“我和其他同學一起組織了復旦大學跑步愛好者協會。一有時間,就會去江浙一帶參加馬拉松賽。跑步,讓更多大學生強身健體,自如應對未來挑戰。”  (原標題:強健體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