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1-23來源: 信息時報美國軍方與科技公司合作研製的能載重近360斤的“大狗”機器人。
  信息時報綜合報道 據美國媒體報道稱,美國陸軍正在考慮裁減數萬名兵力,改以自動化機器人代替。目前有提案建議,美國陸軍在明年底從54萬人削減至49萬人。也有報道指出,在未來10年內,美國陸軍人數很可能進一步縮減至45萬人以下。
  美國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司令羅伯特·康恩就表示,正在考慮將陸軍旅級戰鬥部隊從4000名士兵縮編至3000人,並使用更多機器人。他在一場研討會上表示,可行的選項包括機器自動駕駛的交通工具,讓這些無人車輛在補給車隊中跟著士兵駕駛的車輛前行。
  美軍目前還沒有計劃讓機器人操作武器。軍用機器人與無人載具專家威廉斯表示,軍隊目前重點放在運輸用的機器人載具上。目前,美軍已經在阿富汗測試陸上機器人載具。
  中新
    (原標題:美國陸軍考慮“木牛流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