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大爺抗癌食物帶記者看吞人窨井
  “上台北港式飲茶個月,我老伴掉入了窨井中,摔骨折了,花了三萬多,這該找誰啊?”20日上午,市民唐大爺撥打本報熱線962000反映,老伴上個月不慎摔入合肥供電窨井中,剛剛動完手術出院。
  7旬老太踩關鍵字空掉井里
  日前,記者來到利辛路一宿舍小區,見到了剛出院的臨奶奶。73歲的臨奶奶右臂骨折,一根固定板從肩部一直延伸至手掌。記者瞭解到,11月19日下午2點多,唐大爺和臨永慶房屋奶奶出門散步,臨奶奶突然失足掉進路邊的窨井里。
  張德龍是事件目擊者,他當時到小區保安室,找張培義師傅一起幫忙救人。三人借來梯子繩子,用了帛琉近半小時才將臨奶奶拉上來。
  “嚇死了,真的嚇死了,糊裡糊塗地就掉進去了,在下麵直喘氣。井里還有水,好冷的水。”據臨奶奶回憶,當時井蓋鬆動,一踩就翻了,所以她整個人就掉到井里。隨後,臨奶奶被送入醫院檢查,確診為右肩胛骨骨折。
  時隔1月井蓋仍虛掩
  12月20日下午,記者與唐大爺一起來到事發現場,利辛路與靈璧路交叉口。事發窨井位於人行道旁的綠化帶中,鑄鐵井蓋虛掩著。記者扶著旁邊的樹木,踩上去試了試,井蓋上下晃動。
  唐大爺搬開了鬆動的井蓋,記者看到,井深大概有4米多,井底還有積水。井蓋上標有“合供電”三個大字。記者隨後與合肥供電集團取得聯繫,但該集團配電窨井工區一位杜姓負責人告訴記者:“利辛路擴建完成後,還未完成移交,窨井並不歸我們管理。”
  隨後,記者聯繫了合肥市重點工程建設局、廬陽區住建局、廬陽區窨井應急處置中心等5個部門,都未找到窨井產權單位。
  產權單位將上報索賠
  21日下午3時30分左右,記者接到合肥市供電集團配電工區一位李姓工作人員的電話,該工作人員稱,自己已經與唐大爺取得聯繫,併到現場確認過了,“窨井是我們家的,由於之前沒有接到相關舉報,一直沒有發現這個鬆動的井蓋,現正在找人修複。”李先生解釋,可能是前段時間利辛路擴建時,由於外力破壞,使固定栓損壞而導致井蓋鬆動。
  該工作人員表示,會將唐大爺反映的情況記錄並上報至保險公司索賠,“供電設備有統一的投保,我們去替他向保險公司索賠。但唐先生當時並未報警,也沒有相關證據,要索賠成功還是有些困難的。”李先生說。
  據悉,目前井蓋已修複。
  本報見習記者 朱慶玲 攝影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