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我也能像海水一樣,常常到外面去… Johnson於2006/10/14留言:在因緣紀會之下,不小心逛到海水的網站…覺得裡面的內容都很不錯…對於我這樣,一直再找旅遊地點的我…更會一個不錯的地方只是…心中有一個小小的疑問…海水不會上班嗎?為什麼每個旅遊的時間都?賣屋O如此的相近我要難得排一些假才可以出去…好希望我也能像海水一樣,常常到外面去…!! 海水格格回覆:感謝Johnson對創作草堂內容的愛用!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的支持! 個人信貸 粉多人對海水的工作充滿了好奇,為什麼有那麼多時間去玩耍,在此跟各位格友報告一下,海水目前的工作是週休二日,利用假日的時間,到各地到處晃晃,藉由玩耍來減壓,讓自己開心一點。雖然工作 租屋網累,但在我體力負荷的範圍內,我還是堅持一定要多接觸大自然。大自然的人事物,比呆在家美多了。 在時間不足的狀況下,更要好好的利用時間,哪怕是好好的發個呆…也好! █分享海水格格走透透探索人文的經驗  生 裝潢活可以是一件美好的事,上學、工作時間之外,下了課、下了班都可稱為玩耍的時間,把自己的心境轉移到玩耍的心情這樣不是比較開心嗎?「要有一顆想好好玩的心情,才會有好玩的事發生。」我常藉著比較怪異的言語或直接套用新新人類的語言來表達 面膜生活的索事,生活中多一點變化和創意,日子會豐富一點,比如:「玩耍」和「考察」可代表去哪休閒旅遊、我所聞所問就把自己當記者去做「採訪」,寫「情書」就代表寫各類的書信眉兒(友誼的書信咩)。  大自然之旅:春天可以賞花、夏天可以採果、秋天冬天就隨便玩囉 住商房屋。有時會聽到很多人在說不知道有哪裡可以玩?海水現在告訴你「拿起地圖,沒去過的地方就是下一次的目的地。」相信我,粉少人可以跑遍全台灣各縣市鄉鎮的啦!台灣真的還是有粉多粉多的地方沒去過,等待有緣人去發掘,所以不要覺得身處的台灣不好玩。  其實海水在網路上做玩耍報導的分享, 澎湖民宿編輯寫稿搜尋相關資料的時間都會比實際出去玩的時間還要花更多的心力,我去玩一個景點花了一個小時,回到家可能要花三個小時或更多的時間做整理和查詢。每次就憑著沒去過的地方就是下一次玩耍的目的地,對很多地方都不了解,幾乎大部份都是先去玩並拍些照片回來,回家後在整理照片時才一邊找相關資料解釋,在搜尋 信用貸款相關資料的同時,也從中讓我吸收了更多的資訊,了解更多的相關知識。  不要覺得去很遠的地方才是玩耍,像平常在百貨公司逛街壓馬路、或者到文化中心聽演講、看表演,也是可以做一篇精彩的日記,你可以說出當季的服裝款式、顏色,或在路上看到某個有趣的平面廣告,或走在路上聽到路人甲說了一句什麼有趣的話,分享自己看到有趣的人事物,寫 住商房屋些自己的心得。「細細的觀察體會,可以看到粉多自己沒看過、沒遇過的新鮮事。」【笑話一則:代數原理】 人=吃飯+睡覺+工作+玩 豬=吃飯+睡覺 人=豬+工作+玩 人-玩=豬+工作 結論:不會玩的人,等於一隻會工作的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