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波羅遇到奶酥..?? 選情之夜發生了一件令人遺憾的事.....連勝文受傷中彈.....台灣的民主生病了...總要有人受到傷害. 酒店工作我們才知道是非?? 我不想談?房地產F治...但我們又逃不了政治的荼毒....(無奈 )唉~~希 結婚望連勝文平安無事... 真不該看新聞的.害我心情變不好了....想寫什麼都忘?酒店工作F... 喔~~就是我看了璞玉做了一個乳酪花環麵包.好美好美喔..... 心裡一直惦記著.直到昨天才動?襯衫滶?...因為不知道內餡要包什麼.. 想了想還是用超愛吃奶酥的Linda 的<奶酥>好了....沒想到邊做又邊三心二意 長灘島的想做波羅..... 結果~~才做了這個~~妳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的波羅奶酥麵包啦... 我有時候很白目.明明一個麵糰而已.就愛搞不同口味.... 這 代償個麵糰使用的是~~金牌加蛋~~.就是好吃的那組啦.(請參考魚麵包). 先做波羅麵包...裡面包的是奶酥..... 這個就是花環麵包.....裡面包的也是奶酥.... 把包著奶酥餡 澎湖民宿的麵糰壓扁~切出八個花辦.. 再把每一個花瓣向右轉(向左轉也行).讓奶酥餡朝上.... 在中間放一塊<波羅皮>當花蕾..... 妳看到那小小的波羅長在花瓣裡了嗎?? 出爐了~~ 妳看到波 酒店經紀羅麵包裡的奶酥了嗎?? 還不錯喔~~~奶酥麵包背後沒有漏餡ㄦ....... 吃過奶酥麵包的人都知道...這邊邊酥酥的最好吃... 沒想到波羅麵包也可以跟奶酥麵包合作無間......不賴吧~!! 充分展現出~~妳濃我濃~~的甜蜜滋味.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