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wish U enough l wish U enough 這句話是最近我常常提醒自己要牢記的英文 我想學習這樣的人生態度以及生活哲學 ㄟ. 會場佈置.先解釋一下..l wish U enough 並不是指 部落格“我希望你夠了...”不是用在跟人吵架時要人閉嘴喔!!! 請不要這樣翻譯....呵呵 簡單來說應該翻譯成“我希望你足 部落格夠!!” 這是什麼意思呢???? 容我小小解釋一下 例如:我希望今天的太陽讓你有足夠燦爛的一天 我希望你有足夠的憤怒去 部落格爭取公理正義(不是要你去殺人放火啊!!) l wish U enough這是句可以有很多面向解釋的話 包含要你知足,希望你轉成正面思考 就是 花蓮民宿中國人說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 今年被經濟學家一直“看雖”全球景氣會比去年差 所以,我們真的更要多多往?室內裝潢翮惚鉿?
別老是怨嘆東,怨嘆西 在印度,連乞丐都知道這個道理 當乞丐要不到迎面而來這個人的施捨時 他不會憤怒或抱怨 他會繼 租房子續微笑向下一個路人招手 因為他明白他若憤怒反而是損失 倒不如微笑面對下一個隨時而來的機會 印度人的生活哲學中 常常這樣想『雖然我們沒有華麗的莎麗, 西服 但一條6呎的白布也就足夠裹我的全身』 真的值得學習 因為這樣的道理其實人人都懂 但真的要做,很難 這些天,當我想要抱怨時 我真的會逼自己想起這句話 l wish U enough 給自己正面的 結婚能量 畢竟,要以何態度過人生 是自己可以選擇的,你說是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