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劉雅菲
  黃標車如果駛入禁行區域將會被抓拍,每抓拍到一次將會被罰200元。而黃標車如果提前淘汰的,將按照《濟南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做好黃標車提前淘汰補貼工作的通知》(濟政辦發〔2013〕28號)規定的第三、第四時段補貼標準給予差別化補貼。
  其中,第三時段截止到12月31日,補貼標准將按照第二時段補貼標準90%計算,小型載客汽車最高可獲0.63萬元補貼。第四時段截止到明年12月31日,補貼標準按照第二時段補貼標準80%計算,小型載客汽車最高可以獲得0.56萬元補貼。
  如果黃標車在去報廢中心辦理報廢手續的過程中被抓拍了應該如何處理呢?對此,濟南市交警支隊交通處的工作人員表示,在報廢路上如果被抓拍,需要拿著當天報廢的所有手續前往英雄山路240號濟南交管服務中心前去申訴,可撤銷抓拍記錄。此外,該工作人員還建議市民,可以利用拖車將報廢的黃標車拖到報廢中心,這樣能夠避免因為被抓拍帶來的麻煩。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黃標車報廢途中被抓拍可到交警部門申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