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苗迅速從一樓蔓延至三樓。
  天山網訊(記者楊若莎 何立佳攝影報道) 9月18日上午13點,烏魯木齊市天山區大十字正在施工原天山商場大樓發生火災,暫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事故損失正在調查中。
  13點5分,天山網記者在起火現場看到,大火已從原天山商場一樓竄至三樓。13點10分,由於風勢較大,火苗已蔓延至大十字人行天橋。隔著馬路,記者已感到火焰灼熱的溫度,伴隨濃煙,空中飄滿了黑色灰燼。
  隨著撲救展開,13點30分,大火被撲滅。
  目擊者稱,火災蔓延速度飛快,不到10分鐘,火勢就由小火苗蔓延至大火。在場多位目擊者均撥打火警電話,消防隊到場及時,未讓火勢造成更多損失。
  據悉,火災撲救時,烏魯木齊市大十字、小十字、人民廣場BRT車站等路段實行交通管制,造成中山路、和平北路等路段交通擁堵。目前,已取消交通管制,相關路段恢復暢通。
  烏魯木齊消防支隊警務科副科長白鵬介紹說,當天,烏魯木齊市天山區新華北路中隊共出動6輛消防車、20位消防員進行滅火撲救。白鵬表示,雖然起火具體原因暫不清楚,但是據判斷,起火地點正在施工,外牆保溫層、外掛網等易燃物可能是引起火災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