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雞西8月18日電(記者 梁冬)記者從黑龍江雞西“8·14”煤礦透水事故救援指揮部瞭解到,經全力搜救,18日下午救援隊員在井下發現了新竹房屋兩名遇難礦工遺體。目前,該事故已確認2人遇難,仍有14名礦工被困井下。
      進竹北買屋入18日,雖然72小時黃金救援期已過,但井下排水及清淤工作仍加速推進。截至14時,累計排水量已超過5700立方米,水位斜面下降超過52米,多處井下巷道已被疏通,救援人員已接近被困礦工所在的5工段巷道,並於18日下午在巷道邊緣發現了兩名遇難礦工遺體,其餘14名被困礦工的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
      14日13時,雞西市城子河區安之順煤礦發生透水事故。經事後核查情趣用品,事故發生時當班下井人數56人。經救援,先後有40人成功獲救升井。  (原標題:雞西煤礦透水事故已確認2人遇難 14人被困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