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霍爾蘭報道)過去,縣城的孩子們總是夢想能向大城市的孩子們一樣看上3D大片,讓自己的暑假生活更有意思。如今,這已不再是夢想,而是孩子夢快樂暑期生活的真實寫照。2014年暑假,剛剛開業不久的呼圖壁縣奧斯卡影城迎來了觀影高峰。日均觀眾達2000餘人次,其中以中小學生居多。
  總投資上千萬元的呼圖壁縣奧斯卡影城建於2013年底,影城內部建設有兩大兩小共計四個放映廳,均採用了目前全球最先進的比利時巴可放映機及進口音響設備,色彩、音響還原效果俱佳;其中兩個為3D放映廳,最大的放映廳內可容納200人同時觀影,四個大廳同時開放可容納500多人同時觀影。
  家住影城附近的黃女士說:“自從奧斯卡影城建成之後,慢慢也對看電影產生了興趣:裡面環境設施確實不錯,也是一種享受。”  (原標題:新疆呼圖壁縣:小縣城的“奧斯卡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