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曲靖4月7日消息(記者陳鴻燕)雲南曲靖市麒麟區一採區今天凌晨4:50發生透水事故,井下22人被困。事故現場500餘人正緊急救援。
  事故發生的具體位置是雲南曲靖市麒麟區東山鎮黎明實業有限公司下海子煤礦。事故發生後,曲靖市、麒麟區人民政府立即啟動應急預案,成立事故救援指揮部,開展事故搶險救援工作。曲靖市政府範華平市長立即率安監、煤炭、煤監、衛生、公安、消防等部門趕赴現場指揮應急救援工作。
  目前,事故搶險救援工作正在緊張有序進行中。雲南省市區三級黨委政府組織公安、救災大隊、消防支隊、電力保障、醫務人員共500餘人開展救援工作。曲靖軍分區由司令員盧興波帶領指揮組和60名應急民兵,攜帶帳篷、水泵、野戰炊事車等器材迅速趕赴現場參與救援。在事故救援指揮部的統一安排下,官兵和民兵在現場很快展開了運用水泵抽出井下滲水、利用起重氣墊排除障礙、利用發電機供電、運送救援器材、維護現場秩序、安撫群眾等工作。目前救援隊伍還沒有與井下22名被困礦工取得聯繫。井下通風正常,積水約3000立方米,主要救援工作是排水,如7台抽水機同時作業,預計6、7小時抽完。現場有礦山救護隊、消防等約500人參與救援。截至目前,被困人員仍未被救出,救援行動正有序進行。  (原標題:雲南曲靖“4.07”礦難煤礦透水事故現場500餘人開展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