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屋不補償 台中老榮民抗議 更新日期:2009/06/30 14:01 台中市力行路一處老舊眷村,因為屬於?花蓮旅遊花蓮民宿span>磞酗g地,台 吉安民宿灣體育大學將收回,當地一群老榮民已經住在 花蓮住宿當地,超過半個世紀,但法院做出判決,要求住戶年底前搬遷,不?花蓮民宿L老榮民家屬老淚縱橫下跪表示,法官判決要拆屋卻不補償,未來真不知何去何從。 只剩半年房子就要 酒店經紀被強迫拆掉,說到激動處住戶下跪陳情,老榮民家屬難掩激動情緒,住戶們更是群起拉白布條抗議,居民提出質疑還秀出民國65年所發出的公?港式飲茶慦磳隉A政府已經同意他們在這塊土地上蓋房子,還每年收房屋稅,但現在卻被告侵佔,還溯及既往要求他們繳租金。 面對居民的處境,台體大表示很同 台北港式飲茶情,但受限於法令,且教育部一再要求收回國有地,實在很為難,法官已經做出判決,居民們再無奈,看來也只能尊重法律的最後結果。(民視新聞林尚賢、余壽生台中報導) 取自>ht 商務中心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30/11/1m6p8.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