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洲鄉車禍兩車對撞四人輕重傷 更新日期:2009/06/15 20:05 彰化縣溪州鄉,今天發生一起砂石車與廂型貨車 酒店打工相對撞的交通事 買屋故,造成箱型貨車內駕駛與乘客共有 景觀設計四個人身受輕重傷,經送醫急救後還有兩人尚未脫離險境,至於 設計裝潢車禍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李河錫報導) 彰化縣北斗警分局交安組員警表示,這起砂 關鍵字廣告石車與廂型客貨車相對撞的交通事故,是十五號發生在溪州鄉,一部由許姓司機所駕駛的大型砂石車,沿著溪下路行?建築設計p,不料行經肇事地點,與這部由黃姓民眾所駕駛的箱型客貨車,因故發生相對撞,造成砂石車的車頭毀損、箱型客貨車則是半毀,現場是凌亂不堪、 買房子令人怵目驚心,並導致箱型客貨車內的黃姓駕駛與隨車的三位家人,分別都身受輕重傷,經由救護車緊急送往鄰近的醫院進行救護,並由處理員警進行酒精濃度測試與 房屋出租抽血檢查,兩位司機並沒有酒後駕車的現象。 四位傷者經送醫急救後,分別有一大一小的民眾傷勢比較嚴重,經搶救後還沒有脫離險境,至於這起車禍肇事的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酒店兼職。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5/1/1lb58.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