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報訊(記者 盧育鴻 通訊員 陳英)日前,南山區首次“市容環境衛生清潔日”活動在全區13個點同時拉開序幕。南山區委、區政府主要領導率領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四套班子,區人民法院院長、檢察院檢察長以及區直機關單位掛點街道社區的領導、各街道辦事處領導、和社區工作站、股份公司工作人員和轄區居民群眾一起,在全區各老舊住宅區、農貿市場、舊工業區的13處活動地點,清理暴露垃圾,清除蚊蠅滋生地,撿拾綠化帶垃圾,清洗公共設施,清除小廣告、亂張貼等,全面開展環境衛生大掃除。
   據區城管局負責人介紹,去年,南山區在進一步做好轄區主次幹道、街景等“面子”工程的同時,針對城中村、背街小巷、偏僻地段等“裡子”區域存在的“臟、亂、差”和“破、爛、舊”現象,在全區範圍深入開展市容環境“裡子工程”整治工作。今年,南山區將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五定為清潔日。掛點社區幹部、部分公務員志願者和轄區熱心市民一起到市容環境仍較薄弱的老舊住宅區、農貿市場、工業區開展清潔行動。今後,機關公務員將更多地利用周末時間開展志願清潔行動。  (原標題:南山區首次啟動“清潔日”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