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春假,照樣放假 文字遊戲真是奇妙無比,「補習」變成「課後輔導」,「課後輔導」再變成「補救教學?澎湖民宿v,學生一樣?襯衫u背多分」。 現在還發現一個:~~春 酒店經紀假。 幾年前,春假已經取消。學校照常放假,理由不一而足,堂 土地買賣而皇之卻是百分百。 總之,是~~文化。 以大學為例: 台灣大學:溫書假(2日) 面膜共5日成功大學:校際活動週(3日)共6日陽明大學:校際活動週(2日)共5日交通大學:校際活動週(2日) 賣房子共5日政治大學:學習交流日(2日)共5日中央大學:校際活動週(2日)共5日中興大學:校慶、運動會補假(2日共5日中山大學:校?租房子甯※吽]3日)共6日台北大學:校慶補假(1日)共4日東吳大學:學術交流週(4日)共8日輔仁大學:調整放假(2日)共5日元智大學:校慶補假、校外教學研習?新成屋※吽]2日)共5日實踐大學:校慶活動補假(1日)共4日中原大學:校外學習(4日)共9日 在杏壇:校外學習=校際活動=校外教學研習活動=學術交流=學習交流=溫書… = 辦公室出租放假去 厲害吧,多元的創意,一致的「文化」~虛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