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預防癌症食品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2月25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灣“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表示,《服貿協議》有利中小企業服務業,將向大陸拓展臺灣軟實力,二手餐飲設備創造商機、擴大市場。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婚禮顧問”費鴻泰上午在“立法院院會”質詢說,希望這會期通過《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江宜樺是否已準備好。江宜樺答詢表示,“我們準備好了”。
  經上會期《服貿協議》公聽會,及對業界舉辦超過100多場公聽會或景觀設計座談會,不只是“經濟部”,其他相關“部會”都已向民眾清楚說明;據“行政院”最近民意調查結果,超過60%民眾支持服貿儘早通過,反對者約20%,相較剛討論《服貿協議》時,近半數民眾有疑慮情況已大幅改善。
  他說,《服貿協議》對各產業影響不同,但絕不像某些有心人士故意曲解,《服貿協議》只對有錢人或銀行家有利,而是對眾多中小企業的服務業有利;不僅增進在世界最大市場占有率,且對下一步進軍跨太平洋伙伴房屋二胎協定(TPP)與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RCEP)絕對有正面幫助。
  責任編輯:蘭文  (原標題:江宜樺:服貿協議將向大陸拓展臺灣軟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