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N+1!廈華員工補償方案出台微軟XP系統48天后"退役" 用戶電腦安全成隱患漳州女子床上殺丈夫放火燒房子疑因男方有外遇漳州有了3對始發動車 分別開往福州、南昌、南昌西巴西印第安人在亞馬遜叢林驅逐淘金客(組圖)菲律賓9名學生在校內“裸聊”被捕(組圖)麥莉穿高衩裝開唱 摸下體動作豪房屋二胎放大膽愛情公寓4主演妝前妝後 婁藝瀟素顏殺氣全無揭秘:江青自殺前說的最後一句話圖揭:張學良7個弟弟的結局
  臺海網2月20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針對臺大醫師柯文哲失言風波,臺中市長胡志強重申“不會計較”,還請大家不要誤會柯,“但怕太太(邵曉鈴網站優化)知道這件事,把報紙和電視都藏起來了。”
  臺大醫師柯文哲18日演講,以葉克膜病例說明如何看待生死時,卻因一句“邵曉鈴(胡志強夫人)固態硬碟腦袋秀逗;胡志強笑得很開心”的玩笑話,引發各界熱議。
  胡志強表示,他不瞭解柯文哲東森房屋這些話的上下連貫,柯應該是講話不完整引起的誤會,造成這樣的誤解,柯本身應該很懊惱。“我不會誤會他,也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他。”胡志強也說,非常感謝柯當年搶救太太。
  對於柯文哲的玩笑話,綠結婚營臺北市長參選人顧立雄也表示,政治人物發言應慎重,但強調這是對柯的善意提醒,不是要嗆柯文哲。責任編輯:許巧娜  (原標題:胡志強回應太太被稱"腦袋秀逗":怕她知道藏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