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霾天氣要多吃青菜,有依據嗎?長時間煮的火鍋真的有毒嗎?“靠譜問答”登陸“新文化+”
  下載本報手機客戶端“新文化+”“知道哥”幫你搞定各種不懂的問題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新文化報手機客戶端“新文化+”安裝方式:①手機訪問官方網址:j.xwh.cn進行下載;②手機掃描二維碼
  A07版
    霧霾天氣要多吃青菜是否有科學依據?長時間煮的火鍋真的有毒嗎?鉛筆和橡皮前世是一對姐妹?只要您能提出來的問題,都會有人為您回覆。
    今天起,“靠譜問答”正式登陸“新文化+”,從此,“靠譜問答”將成為您的“隨身百寶箱”,欄目主持“知道哥”幫您搞定各種不懂的問題。
    “新文化+”新聞搶先知
    “新文化+”是本報的手機客戶端軟件,自上市以來,吸引了眾多忠實讀者以及行業高端人士的關註。每天最新發生在身邊的大小事兒,都會以最快的時間出現在“新文化+”里。不僅僅是文字新聞,最新錄製的視頻新聞、圖片新聞等等,包括您關註的財經專題、情感傾訴等內容,在“新文化+”都能看得到。
    “專家團”邀請您加入
    “靠譜問答”欄目依托於“新文化+”等新媒體的移動網絡問答平臺,通過虛擬主持人“知道哥”來引導欄目用戶自助互動,分享彼此的專業知識、經驗、見解,為廣大的讀者提供高質量的信息,其特色是發散性思維的整合,鼓勵答案的非針對性。
    此外,我們也邀請各位博學之士,能夠加入我們的專家團,同“知道哥”一起為大家解答各種疑惑。
    “信息定製”專屬信息只為你
    “靠譜問答”欄目已經在“新文化+”中開通,除此之外,您還可以通過新文化報微博、新文化報微信來與“知道哥”進行互動,您可以在新浪或騰訊微博中關註“新文化報”,或者搜索話題#靠譜問答#,就能找到我們,您可以在其中提問或解答問題。本報的官方微信公眾號“JL96618”也開通了靠譜問答的平臺,“靠譜問答”的每期最新內容也會在其中公佈。
    在這個生活節奏不斷加速的時代,我們心中的疑惑越來越多,有很多不解一直無法訴說。或許你的疑問“新文化+”的讀者知道,或許你的答案能幫助更多的人走出疑惑。我們誠摯地邀請廣大讀者加入我們。
    本報記者 林明
  (原標題:“靠譜問答”登陸“新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