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毛關鍵字蜜娜)11月23日,由全國30個臨床專科的1579名著名專家學者參與評審的《2012年度中國最佳醫院綜合排行榜》出爐。在斬獲“最佳”桂冠前十名的醫院中,第四軍醫大學西京醫院位列第五;第四軍醫大學唐都醫院,西安交通大學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第一附屬醫院分別位列第59名、69名、74名。
  這份榜單是復旦大學醫院管理研究所從2010年起,連續4年,以學科水平與科研能力為評審標準,每年推出上一年度的排行榜評比結果。根據後續的跟蹤瞭解,自第一屆排行榜發佈以來,上西服榜醫療機構與老百姓心中的好醫院、好專科高度一致。
  當日,《2012年度中國最佳醫院專科住商不動產彙總排行榜》和《2012年度中國醫院最佳專科聲譽排行榜》同期“出爐”。
  >>固態硬碟排名前十位醫院
  北京協和醫院、四川大學華西醫院、中國人褐藻糖膠民解放軍總醫院、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第四軍醫大學西京醫院、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北京大學第一醫院、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
  >>我省歷年表現
  2009年度
  西京醫院第5名,第四軍醫大學口腔醫院第44名;
  2010年度
  西京醫院第6名,第四軍醫大學口腔醫院第59名,唐都醫院第66名;
  2011年度
  西京醫院第5名,第四軍醫大學口腔醫院第57名,西安交通大學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第65名,唐都醫院第71名,西安交通大學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第83名。  (原標題:“中國醫院前一百名”我省有四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