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健美賽, 亞羅士打兩名企業家“拼”身材一決勝負,最終方漢源(右)敗給4商務中心7歲的鐘如安。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馬來西亞吉打州亞羅士打兩名堅持夢想者為了慈善教育,“以身”作則,並以香港明星張家輝的腹肌為評分標準,比賽健美,結果37歲的方漢源敗給47歲的鐘如安,而捐出1萬令吉充作教票貼育基金。
  這場別開生面的健美賽,更為華融資小貧寒子弟的教育基金籌得突破成績,高達10萬令吉,遠超預定的3萬令吉目標。
  逾300人出席這場名為“與房屋二胎堅持夢想者同行慈善晚宴”,為慈善活動而舉行的《健身秀》競賽。
  兩名男主角皆是亞羅士巴里島打的企業家,他們是亞羅士打第一獅子會主席鐘如安博士及前青商會會長方漢源。
  他們為了要擁有像港星張家輝腹肌身材的目標,勇敢的挑戰自己,在3個月苦練下,上演健身秀,在吉打史無前例。  (原標題:大馬兩華人企業家為教育拼身材 苦練3個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