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生日快樂!!今天是smile媽咪的生日,想到去年這個時候,寶貝寶還在媽咪的肚子裡呢!寶貝寶起床後就在耍寶中~晚上趁租辦公室把拔下班前幫她換好可愛的小洋裝,聽說要帶我們去吃一家沒去過的日本料理店喔...呃...怎麼書翻一翻變成在啃了啦~~! 辦公室出租= ="穿裙子的寶貝寶看起來真的可愛到爆表啊~今天據說這家日本料理牡丹園,也是挺有名的喔~老公已經事先訂好位置,他們買屋很貼心的準備好兒童的餐具(塑膠)跟讓她吃的海苔喔~看還在拍照,寶貝寶的手手就想來抓海苔。店裡的裝潢氣氛也很好,還租屋有現場演奏輕柔的音樂喔~(本來還以為是放CD的~媽咪真是俗...><")已經幫寶貝寶為好圍兜兜,準備上菜囉~生魚片,租屋網超新鮮的魚肉QQ很彈牙喔。特殊風味的沙拉,上面居然配料是櫻花蝦,底下是水果,很特別的組合吧!把拔的前菜是龍蝦因為婚禮顧問會過敏不能吃蝦子的媽咪吃烤魚,現烤的魚肉質好細,連寶貝寶都吃連了幾口,還一直想吃呢!主菜是帶骨的牛小排,很嫩而婚禮佈置且很香吃完主菜居然還有炸物,肚子都快塞不下了。握壽司小點終於上湯品,喝完肚子果然是一個超級飽。寶貝寶吃的可也開會場佈置心哩。附餐水果跟蛋糕包著麻糬皮的起司蛋糕,超好吃ㄋㄟ!≧▽≦吃飽的寶貝寶又在不安份了。媽咪的溫菊花茶,上面還浮開幕活動著小菊花。把拔點的是冰菊花茶,清涼又消暑把拔帶著寶貝寶一起幫媽咪唱生日快樂歌...謝謝把拔跟寶貝寶一起幫媽咪過生澎湖民宿日喔~~~至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jgxsz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